大玩家论坛

登录 | 注册

积分: 0 |用户组: 游客

搜索
查看: 32175024|回复: 14

【升博体育】体育首存送50% 真人送68%

[复制链接]

4026

主题

4027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979
发表于 2021-8-31 14: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时间:长期活动
活动对象:新会员
活动内容:


申请方式:请在此活动页面的下方选择参加活动的场馆,并确认中心钱包余额充足。输入金额点击立即参与即可(参与前,请不要将申请金额转入场馆钱包)

活动规则:
1.每位新用户可申请1次68%奖金,有效投注额达到【(本金+ 红利)x 10倍流水】即可提款。例如:会员存款100元,则需要有效投注(100+68)X10=1680 即可申请提款。

2.本活动指定流水额度内的投注不计算返水,不与其他任何优惠共享。

3.该优惠活动成功申请后不能取消,如解除账户限制,需完成活动指定流水要求或申请该活动的指定账户金额低于5元时,请从主账户转入任意金额至锁定账户,再从锁定账户转出金额,系统识别后即可解除限制。

4.在申请此优惠前,请您先完善真实姓名、手机、邮箱等个人信息,申请优惠后,锁定在场馆的金额,需要解锁场馆后才能进行提款。

5.如会员使用一切不正常投注、套利行为,本公司将保留冻结账号盈利及余额等权利。

6.每位有效玩家、每一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相同银行卡、每一个IP地址、每一台电脑都只能享受一次优惠,如发现有违规者我们将保留无限期审核扣回红利及所产生的利润权利。

7.此活动遵循一般规则与条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84

帖子

19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8
QQ
发表于 2021-8-31 14: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QQ
发表于 2021-8-31 14: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逛逛大玩家论坛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0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
QQ
发表于 2021-8-31 2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74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
QQ
发表于 2021-9-1 02: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玩家论坛,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98

帖子

2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QQ
发表于 2021-9-1 19: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6

帖子

2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3
QQ
发表于 2021-9-1 20: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玩家论坛,会带来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96

帖子

19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8
QQ
发表于 2021-9-3 0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03

帖子

2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QQ
发表于 2014-3-8 1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拿几个博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0

帖子

1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7
QQ
发表于 2014-3-8 12: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重要声明:本网站是以即时上载留言的方式运作,本站对所有留言的真实性,完整性及立场等,不负任何法律责任。而一切留言之言仅代表留言者个人意见,并非本网站 之立场,用户不应信赖内容,并应自行判断内容之真实性。由于讨论区受到「即时留言」运作方式所规定,故不能完全监察所有即时留言,若读者发现有留言出现问题 联络我们。本站有权删除任何留言和拒绝任何人士留言,同时亦有不删除留言的权利。切勿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敬请自律。本网站保留 一切法律权利。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大玩家论坛

GMT+8, 2023-2-6 00:49 , Processed in 0.0782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